非衣忱忱

是个好人

190919

   哲学起源于人类仰望星空。

   今日无事记录。不快乐不难过。没琐事没感触。

   还有一个事,学校有助学金发放,我又申请了,那就记录我对贫困学生的看法吧。

   我家不是属于那种揭不开锅的家庭,只是不能随心所欲的消费而已。穷谁不能穷孩子,是我们家的经济宗旨吧,我从小到大,虽然没说过大手大脚的花钱吧,但是从来没拿不出来过,我爸很疼我,学费生活费零花钱没缺过我,但是我总是想要省一省。

   贫困在这里吧,我也喝奶茶,也吃饭店,也买零食买衣服买化妆品,但是每一分钱都是斟酌着花出去。我很不喜欢别人说我,你买这买那还申请助学金。没办法,家庭情况就是这样。

   难啊,日子太难过了。

   生活不如我意,我也不顺应生活随波而去。

   晚安。明天依旧顺利。


评论